喻囚囚囚囚囚

[双花]一个可爱的小问答

#孙哲平生贺,祝大孙生快!然后就是日乐!2333

   某日,张佳乐和孙哲平接到了一个名叫「可爱的问答」的节目的邀请,就这样,张佳乐拉上孙哲平走上了不归路(不是)。
  
  节目现场分了两个房间,问答是同时进行的。张佳乐去了现场,脸上的笑容就没止过,或许是因为问问题的全是好看的妹子吧。

  两人先对着摄像头做了一番简短的介绍,而主持人也一脸掩不住的笑容向观众们介绍着二人的光辉事迹,还不往嘲讽一下张佳乐的幸运E,张佳乐差点就要出手打人了,还好孙哲平及时按住了张佳乐。

  张佳乐对那些妹子改观了,不仅是因为她提了自己的四亚,还因为她好像看自己和孙哲平的眼神怪怪的。

  随后,妹子请二人进了房间。张佳乐随着妹子的手的指引走进了一个门上有着大大的并且是粉色的「♀」房间,而孙哲平走向了另一个房间。
  
 
张佳乐视角
  “张佳乐前辈你好啊,您能来我们的节目我们很开心。我们这里有关于孙哲平的几个考验默契的问题,希望您能如实回答哦。”这个房间里的妹子笑了笑,手朝自己前方的椅子一指,示意张佳乐坐下。

  张佳乐眼珠一转,见这妹子的态度十分和蔼,便放下了警惕。听到是关于自己曾经最好的搭档孙哲平的问题,手在心里猛得往腿上一拍,觉得最了解孙哲平的人肯定是自己,这问题简直小菜一碟。

  “好,你问。”张佳乐也朝妹子回了个微笑,虽然内心很激动,但表面上还是要装的十分高冷,毕竟自己可是前辈。

  “请问您有考虑过和孙哲平前辈重现繁花血景吗?”第一个问题既正经又伤感,连张佳乐都愣了一下。

  “……”张佳乐本以为这个节目是走幽默风的,没想到一上来就问了一个那么难回答的问题,他实在不能在一时间内作出很官方的回答,只能按照自己的见解来说了,“其实,我和孙哲平一直在网游里面玩的,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妹子连忙点头,赶紧为观众朋友们补充了孙哲平的手伤的问题。随后,她发现一开始就问这种戳别人伤疤的问题好像不大好。但她看到下一个问题时,不禁抿着嘴偷笑起来。

  “那,请问您在家里是孙哲平前辈做饭还是您做饭呢?”

  张佳乐又愣了,这怎么和刚刚的问题不一样?他才刚准备好关于他俩的各种难题的回答,怎么这个妹子话锋一转,问起了谁做饭?其实张佳乐在家里是不做饭的,全部都丢给孙哲平来做了,什么洗菜啊,洗碗啊,也是由孙哲平包了。孙哲平提议过请一个保姆,但张佳乐以“请保姆多费钱啊”的理由给拒绝了,孙哲平也没有多说什么,默默拖地去了。以张佳乐的资产来说,请保姆的钱也就是个小数目,但张佳乐不让孙哲平请保姆的原因,是因为张佳乐已经吃惯了孙哲平做的菜了,并且还认为很好吃。

  “呃...这个嘛...”张佳乐沉默了。一个大男人,做饭这种事推给别人做,而且在别人做的时候不去帮忙,自己还瘫在沙发上玩阴x师,这怎么好意思说出去?

  “请如实回答哟。”

  “做饭啊,当然是...大孙做啊!”张佳乐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事公之于众好像也没关系,“而且他做的饭非常好吃,真的!”

  “哦~是这样啊。”妹子拿起一支笔,在手里的纸上写下了“孙哲平做饭”几个字。

  “下一个问题,请问孙哲平前辈睡觉踢被子吗?”

  张佳乐挠了挠头,仔细地回想着睡觉时的场面,但自己睡得跟死猪一样,根本不知道孙哲平踢不踢被子。

  张佳乐好像又想起了什么,说:“踢的吧?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梦,梦见有一个人在使劲的踹我,那肯定就是大孙在踢被子了!”

  “哦~原来不仅同居还同床了吗!”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张佳乐连忙摆手,高冷前辈的形象荡然无存,想赶紧撇清自己和孙哲平的关系。奈何妹子一脸“不用解释了我都懂”的表情,张佳乐百口莫辩。

  “嗯...这个问题是,对方最撩人的动作是什么?”

  “关于钱的一切动作!比如请我吃饭,给我钱的时候,还有就是特别帅气的打开钱包,拿出银行卡,行云流水地往pos机上一刷。”张佳乐说着说着,眼睛里都快闪星星了,恨不得直接挂在孙哲平的大腿上。

  借别人钱的时候算吗?妹子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又把“钱”记录下来了。  
  
孙哲平视角
  孙哲平一进门,就见到一个满脸笑容的妹子。妹子见孙哲平来了,嘴角的笑容颤抖了一下,但表面上还是坦然自若的请孙哲平坐下。孙哲平的气场太过可怕,整个房间的气氛瞬间变得凝重起来。

  “请问孙哲平前辈,您有考虑过和张佳乐前辈重现繁花血景吗?”妹子并不想问这个问题,但是节目组在给她的稿子上,给这个问题画了个加红加粗的星。

  孙哲平想了想,说到:“我们都很想重现繁花血景,可是我的手不允许我这么做。但网游里还是可以适当的玩一玩的。”

  妹子见孙哲平回答得是如此干净利落,瞬间觉得这个问题好像也没那么难,可能问了下面几个问题自己就离死不远了。

  “请问您在家里是张佳乐前辈做饭还是您做饭?”

  “......”回答妹子的是孙哲平的一阵沉默,然后孙哲平又轻咳了几声。

  “没关系的!不回答也没事。”

  “做饭都是我,并且其它家务都是我来做。”孙哲平扶额,想到自家的懒乐乐,叹了口气。

  “!”妹子震惊,原来之前同事和她说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同居了”是事实。不知道是不是被孙哲平传染,她也叹了口气,并感叹道联盟里的基佬怎么这么多。

  正当妹子准备继续问一下个问题的时候,孙哲平又补充了一句:“我要在广大观众朋友的面前揭穿张佳乐,他是个很懒的人,十分邋遢,和你们的男神一点边都搭不上,而且还天天打游戏,不仅仅是荣耀,还有阴x师。”

  “噗嗤。”妹子没忍住,不小心笑了出来。自己最好的搭档兼男友把自己的“丑闻”爆出来肯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吧,不知道她现在要为张佳乐点蜡还是为孙哲平点蜡呢。

  “下一个问题是...对方睡觉踢被子吗?”

  孙哲平想到晚上经常被张佳乐给踢醒,还要顶着睡意给他盖被子,然后还要被踢醒,还要盖被子就心累,眉头渐渐蹙起。

  孙哲平也不管张佳乐要不要面子了,说道:“踢,踢得特别凶,我被他踢醒了还要给他盖被子。”

  “但是有时候很奇怪,有几个晚上他整个人挂在我的身上,我想把他扒下来,但他挂得特别紧,死不肯放开,我也只好任由他窝在我身上。”

  妹子咬了咬笔盖,露出了一脸深不可测的笑容,并且和隔壁房间的妹子心有灵犀般地问出来同一个问题:“原来你们...都已经同床了吗?”

  孙哲平不愧很狂,一脸“对啊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点了点头。妹子拿起笔在纸上记下了“同床”,并在心里刷了一万条“yooooooooo”的弹幕。

  “最后一个,对方最撩人的动作是什么?”

  “这个啊。大概是乐乐洗澡出来的时候头发披在肩膀上的样子吧。”孙哲平回想了一下上次张佳乐洗澡出来的时候的样子,脑海里好像多出了一个不好的想法。

  其实你觉得洗澡的时候更撩是吧,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了,披头发和洗澡出来都是借口,借口!妹子心想。

  “水滴顺着发梢滴落真的很撩呢。”妹子笑了笑。

  “是的。”孙哲平也笑了笑,不过这个笑容感觉藏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节目结束了,张佳乐坐在孙哲平的车上,向孙哲平诉苦。

  “大孙我跟你说,这个节目太奇怪了,你知道那些妹子看我的眼神是什么样的吗,而且她们的笑容也特别诡异!这个节目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不会有问题吧?”

  张佳乐也没管孙哲平回没回答他,继续自顾自地说着。

  “还有她们问的问题,简直太好玩了,居然问你踢不踢被子。不过想到这我就来气,她居然说我和你同床!”张佳乐一个激灵,往孙哲平手臂上一拍。还好张佳乐拍的是孙哲平没握方向盘的那只手臂,不然他们俩都要交代在这了。

  “别吓我,乐乐。你要是在用力点或是再拍准点咱们就拜拜了。”孙哲平撇了张佳乐一眼,说,“我们难道不是同床的吗?”

  “屁!那是你自己爬上来的!”张佳乐“哼”了一声,然后在车内播放器上播了一首《hop》。

  孙哲平勾了勾嘴角,说道:“要不,今天晚上我也去你床上做做客?”

我们可怜的张佳乐同学,第二天又下不来床了。据说张佳乐又给孙哲平加了一个外号——禽兽。

评论

热度(24)